首頁
1
商品介紹
2
DocuCentre S2520/S23203

首頁 商品介紹 > 黑白影印機 > DocuCentre S2520/S2320

DocuCentre S2520/S2320 202

DocuCentre S2520/S2320

A3黑白多功能複合機

運轉迅速

快速輸出,加快辦公室工作流程

善用每分鐘25頁的單面複印,與每分鐘18頁的雙面複印速度*1 ,縮短複印時間。DocuCentre S2520/S2320的首張複印出紙時間僅6.5秒,熱機時間也僅有19秒。

快速彩色掃描改善產能

每分鐘28頁的快速掃描功能*2 ,可大幅減少數位化大型文件的時間,提升產能。

*1:DocuCentre S2520。DocuCentre S2320單面複印每分鐘23頁,雙面複印為每分鐘17頁。

*2:DocuCentre S2520。DocuCentre S2320為每分鐘25頁。

 

出色的產能

便利的證件複印功能

可將證件的正反面複印至紙張的同一面。最多可同時複印兩張證件。

 

將多個頁面列印至單張紙上

不同文件可列印至同一張紙的兩面。 此外,由於縮小了文件尺寸,最多可在單張紙上列印八張原稿,節省紙張。

 

文件垂直水平交替堆疊

輸出多份相同文件(如會議資料)時,每份能以水平/垂直的方向交替堆疊,節省取件時間。

 

兩種掃描方式

根據需求,可選擇兩種掃描方式:在電腦上使用掃描軟體傳送,或在設備前選擇掃描自動傳送。使用掃描自動傳送時,可選擇200 dpi至600 dpi的解析度。

 

厚紙列印與複印

使用60-216 gsm紙張列印證書或問候卡。可針對絕大部分的工作自訂列印,不需外包即可完成工作。

 

提升傳真效率(選購)

快速發送傳真

最多可登錄30筆快速撥號號碼。Legal尺寸的文件可透過單張紙接收。

重撥按鈕

按下重撥按鈕即可顯示近期傳輸清單。選擇您要傳送的收件人,即可再次傳送文件。

 

簡易多方傳真功能

快速發送文件給眾多收件人。需要發送相同文件至多個目的地時,不必再執行重複工作。

 

環保

國際認可的環保規格

運用最佳化運轉設定,大幅降低連續列印時所產生的極細微粒(UFPs*1 )。

環保與節能

 

可調整碳粉輸出

可透過六種不同設定調整碳粉濃度。以較低濃度列印,可省下碳粉並降低成本。

 

*1:極細微粒(UFPs)為直徑小於100奈米的微小粒子。此類微粒遠小於PM2.5微粒等級;此等級規範基於環保因素而日漸嚴格。 

 

選購配件

可依照喜好與需求選購桌上型或落地式多功能複合機。

 

備註:請使用富士全錄碳粉匣,確保呈現最佳設備效能及碳粉匣回收效率。

15066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