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1
商品介绍
2
DocuCentre S2520/S23203

首页 商品介绍 > 黑白影印机 > DocuCentre S2520/S2320

DocuCentre S2520/S2320 202

DocuCentre S2520/S2320

A3黑白多功能复合机

运转迅速

快速输出,加快办公室工作流程

善用每分钟25页的单面复印,与每分钟18页的双面复印速度*1 ,缩短复印时间。DocuCentre S2520/S2320的首张复印出纸时间仅6.5秒,热机时间也仅有19秒。

快速彩色扫描改善产能

每分钟28页的快速扫描功能*2 ,可大幅减少数位化大型文件的时间,提升产能。

*1:DocuCentre S2520。DocuCentre S2320单面复印每分钟23页,双面复印为每分钟17页。

*2:DocuCentre S2520。DocuCentre S2320为每分钟25页。

 

出色的产能

便利的证件复印功能

可将证件的正反面复印至纸张的同一面。最多可同时复印两张证件。

 

将多个页面列印至单张纸上

不同文件可列印至同一张纸的两面。 此外,由於缩小了文件尺寸,最多可在单张纸上列印八张原稿,节省纸张。

 

文件垂直水平交替堆叠

输出多份相同文件(如会议资料)时,每份能以水平/垂直的方向交替堆叠,节省取件时间。

 

两种扫描方式

根据需求,可选择两种扫描方式:在电脑上使用扫描软体传送,或在设备前选择扫描自动传送。使用扫描自动传送时,可选择200 dpi至600 dpi的解析度。

 

厚纸列印与复印

使用60-216 gsm纸张列印证书或问候卡。可针对绝大部分的工作自订列印,不需外包即可完成工作。

 

提升传真效率(选购)

快速发送传真

最多可登录30笔快速拨号号码。Legal尺寸的文件可透过单张纸接收。

重拨按钮

按下重拨按钮即可显示近期传输清单。选择您要传送的收件人,即可再次传送文件。

 

简易多方传真功能

快速发送文件给众多收件人。需要发送相同文件至多个目的地时,不必再执行重复工作。

 

环保

国际认可的环保规格

运用最佳化运转设定,大幅降低连续列印时所产生的极细微粒(UFPs*1 )。

环保与节能

 

可调整碳粉输出

可透过六种不同设定调整碳粉浓度。以较低浓度列印,可省下碳粉并降低成本。

 

*1:极细微粒(UFPs)为直径小於100奈米的微小粒子。此类微粒远小於PM2.5微粒等级;此等级规范基於环保因素而日渐严格。 

 

选购配件

可依照喜好与需求选购桌上型或落地式多功能复合机。

 

备注:请使用富士全录碳粉匣,确保呈现最佳设备效能及碳粉匣回收效率。

15066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