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冠事務商行

商品介紹

PT-VZ580T

電洽

解析度:WUXGA 1920*1200
亮   度:5000ANSI流明
重   量:4.8公斤
1.6倍光學鏡頭縮放功能
垂直水平梯形修正/邊角修正功能,可側投

PT-VZ580T%20Banner-0-DK.jpg

真實寬螢幕16:10,超高解析度 WUXGA 1920*1200
PT-VZ580T(WUXGA 1920*1200)對應日益普及的寬螢幕高解析影像,例如藍光。PT-VZ580T真實高解析液晶面板投影出16:10高畫質影像,重現細緻逼真的畫面質感。
PT-EZ590T-1.jpgPTVX600T-01.jpg
採用3LCD投影科技,展現令人驚豔的色彩!
3LCD投影科技是被廣泛採用,且被視為主流廣被信賴的科技。
採用3LCD投影系統,是一種精密且創新的技術,透過紅、綠、藍三原色的光學機構,使用稜鏡將影像合成一個富含百萬種色彩的全彩影像,提供高色彩亮度輸出(色彩亮度),真實呈現自然與柔和的影像。
3LCD-HW.jpg

配備1.6倍鏡頭,提供彈性安裝使用
具備1.6倍光學縮放功能,2.35公尺~3.8公尺都能投影100吋大畫面,不影響畫質即可輕鬆投射出理想的畫面大小。
PT-VZ580T-01-HW-DK.jpg

具備鏡頭光學位移功能,調整畫面位置不失真
PT-VZ580T具備鏡頭垂直+44%光學位移功能,調整畫面位置不失真,安裝擺設輕鬆簡單,畫質表現佳。
PT-VZ580T-02-HW-DK.jpg

細膩的六色色彩微調功能
透過細膩的色彩校調功能,再現正確細微的色彩變化,對超寬螢幕圖像的並排拼接特別有用,可在禮堂和會議室無縫拼接呈現非常大的影像。
PT-VZ580T-03-HW-DK.jpg

高對比16,000:1
具備高對比16000:1,大大的提高黑色質量視頻信號,獲得清晰的圖像。(all white/all black, input signal: PC, Picture mode: Dynamic, Lamp control: Normal, Iris: On, Daylight View: Off, Auto Power Save: Off)
PT-VZ580T-04-HW-DK.jpg


內建10W喇叭
內建10W高音質喇叭,不需要再外接擴音設備。在演講或教學上提高了便利性,使得演講或教學效果提升。
PT-VZ580T-05-HW-DK.jpg


支援直接關閉電源功能
可直接關閉電源,不影響下次開機使用。

曲面修正功能
具備曲面修正功能,輕鬆校正因投影在桶形或枕形所造成的畫面失真狀況。
PT-VZ580T-06-HW-DK.jpg
PT-VZ580T-07-CH-DK.jpg

具備垂直水平梯形修正/邊角修正功能,可側投
具備垂直/水平梯形修正,輕鬆校正因投影方位偏斜所造成的畫面梯形扭曲狀況!
垂直:+/-25°(自動/手動,輸入訊號:WUXGA),水平:+/-30°(手動,輸入訊號:WUXGA)
PT-MZ770-07-HW-DK.jpg

燈泡濾網更換週期一樣,長達7000小時!
燈泡和濾網壽命皆長達7000小時,有效減少維修的麻煩,有助於降低維修成本和環境的影響。(Lamp control: Eco2)
※使用環境的方法會影響燈泡和濾網的更換週期,此數據非保證時數。
PT-VZ580T-08-HW-DK.jpg

吊掛自動旋轉功能
內建角度傳感器,當吊掛在天花板或設置在桌上時,圖像會根據安裝方向自動旋轉為正。
PT-MZ770-09-HW-DK.jpg

安裝設定簡單方便
投影機會檢測投影影像的條件,除了自動搜尋輸入訊息外,還能自動垂直梯形修正和黑板/壁面色彩校正補償,操作簡單快速。
PT-VZ580T-09-HW-DK.jpg

白晝模式優化明亮空間的圖像
搭載Panasonic白晝影像修正功能,內置傳感器測量周圍環境光,根據實際環境狀況,調整半色調的顏色和亮度來增強細節,即使在明亮房間投影,也能清楚再現圖像暗部細節,讓影像更生動、更銳利、更具真實感。
PT-MZ770-14-HW-DK.jpg

內建網路功能(LAN)及支援PJLink技術
搭載LAN,可實現有線區域網遠程控制/監控、電子郵件信息警示功能,並且兼容有線區域網終端統一的控制協議PJLink Standard Class 1,可透過網路遠端操作管理多台支援PJLink技術且不同品牌投影機,並以電子郵件回報使用狀態。
PT-VZ580T-10-HW-DK.jpg

相容Crestron connected和AMX管理系統
可透過LAN連接到使用Crestron connected的應用軟體,以管理控制多台不同品牌投影機。PT-VZ580T亦內建相容AMX系統技術。
PT-MZ770-16-HW-DK.jpg


輕鬆更換燈泡和空氣濾網
燈泡和空氣過濾器設置於面板上方和側邊面板,即使安裝於天花板上可能輕鬆更換,易於維護。
PT-VZ580T-11-HW-DK.jpg

具備2組HDMI端子與2組RGB端子,齊備的端子介面,輕鬆對應各種訊號
搭載齊備的端子介面,具備2組高畫質HDMI端子,2組電腦輸入,LAN,DC out,可輕鬆對應視訊、色差、RS232、電腦輸入及電腦輸出等各種訊號。
PT-VZ580T-12-HW-DK.jpg